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投稿要求

投稿要求通常包括以下方面:

篇幅要求。稿件篇幅一般需要超過10頁,對於某些特定期刊,如《詩刊》,文章一般不超過5000字。

語言和格式。稿件應使用英語撰寫,採用單欄格式、單倍行距,正文內容使用10號字型。文稿正文用小四號宋體字排版,量與單位符號等必須符合國家標準規定。

原創性和引用。稿件必須保證原創性,重複率控制在10%以內。參考文獻數量應控制在25條以上,其中一半以上的引用應限制在近5年以內。

內容和結構。稿件應包含圖表、公式、數據或設計、算法、實驗、仿真等內容。應包含中文摘要和關鍵字,以及作者簡介和基金項目信息(如果適用)。

語言表達和相關要素。論文必須具備良好的英語表達水平,內容清晰、準確、簡潔,符合學術規範和語法要求。

審稿和發表。某些期刊可能會收取審理費,並可能要求作者提供額外的材料或信息,如倫理審查證明、圖片和表格的質量和格式等。

不同期刊可能有具體的特定要求,投稿前應仔細閱讀並遵循相關期刊的投稿指南和格式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