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抖音怎麼添加商品

抖音添加商品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通過抖店後台創建商品。進入抖店後台,選擇「商品」選項中的「商品創建」,選擇商品所屬類目(也可以通過搜尋關鍵字來找到類目),填寫基礎信息,如商品類型、標題、類目屬性等,上傳商品圖片,填寫商品詳情頁信息,設定發貨模式和庫存信息,提交後等待審核通過,商品即可在抖音小店展示。

使用軟體採集商品。下載抖店服務市場的上貨軟體(如「甩手上貨助理」),選擇要採集的商品連結(如淘寶拼多多等平台的連結),軟體會幫助你採集並最佳化商品信息,然後發布到抖音小店。

個人主頁添加商品。在抖音個人主頁點擊「我的電商櫥窗」,使用「電商工具箱」中的「商品櫥窗管理」功能添加商品,可以選擇添加淘寶等平台的商品連結。

抖音視頻中添加商品。打開手機抖音,點擊發布視頻圖示,在發布內容的頁面里選擇「添加商品」,選擇要添加的商品並點擊右側的「添加文字」。

以上方法可以根據你的需求和條件選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