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提取pdf中的表格

要從PDF檔案中提取表格,可以使用以下幾種方法:

使用WPS Office提取表格。打開PDF文檔,點擊文檔左下角的「工具」按鈕;在查看界面中,選擇「提取表格」選項;選擇表格所在的PDF頁面,點擊底部的「立即提取」,等待載入完畢即可。

使用OCR技術提取表格。下載並使用萬興PDF編輯器,打開PDF文檔;選擇頁面上方工具列中的「工具」選項,再選擇下方的「OCR」選項;根據需要選擇提取的頁面範圍,OCR提取完成後,會生成一個新的可以編輯的PDF文檔,可以對文檔內的文字、表格等信息進行編輯。

使用其他PDF編輯器或工具提取表格。使用如全能PDF轉換助手、百度網盤、夸克瀏覽器等工具,這些工具通常提供多種格式的轉換和編輯功能,包括從PDF提取表格。

這些方法中,大多數都涉及到使用特定的軟體或線上工具,這些工具可能因版本更新或平台不同而有所差異。在操作時,請根據具體的軟體界面和功能進行選擇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