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搞笑故事dcard

關於搞笑故事DCard有很多,這裡給您講一個比較經典的一個。

小明和他的朋友們正在一起喝酒,大家都喝得有點多,於是他們決定一起去唱KTV。他們走進KTV,開始唱歌。唱了一會兒之後,他們覺得有些無聊,於是開始玩起了“你猜我猜”的遊戲。這個遊戲非常有趣,他們一直玩到了凌晨三點才結束。

他們出來的時候已經天亮了,他們都走得很累了,但是還是不想回去睡覺。於是他們決定一起去吃早餐,然後在公園裡休息一下。他們找到了一家早餐店,點了一些早餐,然後開始聊天。

突然,小明問了一個問題:“你們知道為什麼我總是這么開心嗎?”大家都很好奇,於是小明接著說:“因為我有一個DCard!”大家都很好奇,問小明什麼是DCard。小明笑著說:“DCard就是每天都給自己打五分的精神力量!”大家都笑了,原來小明是一個喜劇演員啊!

總之,這個故事雖然很簡單,但是卻讓人覺得非常搞笑。

溫馨提示:幽默要適度,酒後還是別太過於興奮了。記得早點休息,第二天保持一個好的精神狀態。同時還要記得注意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