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擺渡人語錄

擺渡人的語錄有:

* 我們都想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愛,很多很多的錢也是好的。如果兩者都沒有,那健康也是重要的。不過,健康還帶走一種喜悅,就是身處人世間,還能不時地感知到生命的存在,看到新生的希望,還有新的夢想,我們都會是最勇敢的擺渡人。

* 人最大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如果能把遺忘當作一個人生開關的話,以前的好事壞事,就都成了往事。

* 我們其實都是在尋求別人的認可,很多人都是孤獨地活著,你要承認也無妨。

* 我們都是有光的人,可如果光是為了自己就好了。但如果我不去照亮別人,那我的光還有什麼意義。

* 我們把別人改變了,生活也就不再一樣了。所以很多時候我們要感謝那些敢於給我們機會改變的人。

* 人人都在趕路,沒有人停下來慢慢地說:其實我要做的是更重要的事。但這是最重要的。所以我說人生最幸福的事情之一大概就是在我自己喜歡的時間裡幹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 人只要沒有淪落為行屍走肉,因絕望放棄過掙扎過奮鬥過奮鬥了卻沒有成功沒關係後面繼續努力總會成功你就會感到幸福的,要知道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旺盛的精力,人是很難實現偉大的目標的。記住實現自身價值的可能性永遠存在

以上語錄主要描繪了關於人性、生活、人生價值、夢想和幸福等方面的思考和感悟。希望這些擺渡人的語錄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