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放下執著語錄

放下執著的語錄如下:

* 放下不是不做,是不做沒有意義的事。不做無謂的期待,放下執著,給人生來一場清清爽爽的旅行。放下執念,就是卸下內心的重負,還心靈一片淨土。花開一年,愛你一生,此生有你,何懼世間滄桑變化,內心安詳如初。風雨聲中,依然執著地守護著你,為你守住一片溫馨。愛情如此,放下的執著也是一種美麗;人生亦是如此,無謂的固執也是一種悲哀。* 放下執著,是歲月,也是人生給自己的一份慷慨。那些執念在心的人或事,都該學會一笑而過。不要去為難自己,不必去苛求人生有多少圓滿。世間事最怕放不下,無休止的糾纏只會讓自己疲憊不堪。人生如戲,可別笑的太早。

* 放下執著,讓自己的心得到真正的解放。不必因為某個人或某件事而讓自己活在痛苦和糾結之中,放下才能解脫,才能讓自己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 放下執著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和自由。我們常常會被情感、名利、財富、地位等所束縛,但是這些都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只有放下這些執著才能讓我們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找到真正的幸福和快樂。

希望以上信息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