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故事心得學習單

故事心得學習單

故事名稱:_______________

作者:_______________

故事內容:

1. 故事的主角:他們是_______,他們的特質為_______。

2. 故事的主要情節:他們遇到了______,他們如何解決問題的過程是______。

3. 故事給我帶來的啟示:從這個故事中,我學習到了______,這將在日常生活中幫助我______。

心得體會:我感到______是我從這個故事中得到的最重要的經驗,因為______。

行動計畫:在日常生活中,我將如何將這些學習到的經驗應用在我自己和他人身上?我將從______開始,以______為終止,制定一個實施計畫。

期待未來的進展:我希望在未來,我能夠更加______,因為我將更加______,以應用我在這個故事中學到的經驗。

請在空白處填入你讀過的故事和你的心得體會,以及你為自己設定的行動計畫和對未來的期待。這將幫助你更好地理解和套用你從故事中學到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