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故事橋的圖片

我無法提供實時的圖片,因為圖片是由個人或組織發布的,而每個人或組織在何時何地分享他們的圖片取決於他們自己的決定。但是我可以提供故事橋的相關信息。

故事橋(Story Bridge)是澳大利亞昆士蘭州的一座公路橋,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單梁橋。它連線了城市內灣的蓋恩沃特和沃拉平納的一端,橫跨2.6公里長的海岸線,超過8個高爾夫球場寬。另一端則位於費爾蒙特(北岸酒店所在地),距城市海岸大約4.5公里。它是橫貫澳洲大陸的昆士蘭高速公路(41號)的三大主幹線之一,屬於主要的行車道和安全線,特別是在大風天,此橋可供汽車穿越。 故事橋已加入從2021年起對整個跨洋洲際橋區風景廊道的所有飛行都提供的臨時全景飛機票通行證的‘飛躍廊道’旅行。旅行者可俯瞰公路、船隻以及這座最長的單拱形公路大橋全景的傑作般的全景以及低飛全段視乎周邊地區壯觀景觀的效果,確保環保同時也同時提升了解這驚人的建築物之旅的目的性之保證——重新開放的故事橋將能以無人機飛越方式給遊客帶來更直觀的體驗。

如果你想查看具體的圖片,建議在網際網路上搜尋,或者聯繫相關的旅遊公司或機構獲取最新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