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故事睡前故事

適合睡前聽的故事一個熊貓的一天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住著一隻可愛的熊貓,它叫做團團。團團有一個特別的愛好,那就是它非常喜歡在樹上睡覺,曬太陽。

一天早晨,團團醒來了。它揉了揉眼睛,伸了個懶腰,決定今天去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

它首先來到了小溪邊,看著清澈的溪水,團團忍不住跳進水裡游泳。它游得開心極了,不時還翻幾個跟頭。玩累了,團團爬上岸來,感覺身體都變得輕鬆了。

接著,團團來到了森林裡的果園。它看到滿樹的果實,開心地笑了起來。它吃了一個又一個的水果,有紅紅的蘋果,黃黃的香蕉,還有甜甜的草莓。團團覺得今天的水果特別好吃,因為它做了一些不一樣的事情,心情格外的好。

午後,團團決定去找它的好朋友小松鼠玩。它們一起玩捉迷藏,爬樹比賽。團團和小松鼠玩得很開心,它們笑聲傳遍了整個森林。

到了傍晚,團團和小松鼠在森林裡看日落。它們看到太陽慢慢地落下,天空變得五彩斑斕。團團和小松鼠一起坐在樹下,享受著這美好的時光。

晚上,團團躺在柔軟的樹葉上,看著滿天的星星。它想:“今天真是一個特別的一天,我做了自己喜歡的事情,還交到了新朋友。希望明天還能有這樣美好的一天。”

就這樣,團團慢慢地進入了夢鄉,期待著明天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