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故事繪本小雞逛游樂園

故事繪本《小雞逛游樂園》的故事開始。

小雞跳跳是個好奇的小動物,他總是熱衷於探索新事物。今天,他決定去他一直夢寐以求的游樂園玩。

跳跳興奮地跑進了游樂園,他看到了許多有趣的設施,如雲霄飛車、旋轉木馬、摩天輪等等。小雞的眼中充滿了好奇和期待。

他首先走向了雲霄飛車。小雞坐上了一節車廂,按下了開關。他感覺到車廂慢慢地升上天空,看著地面慢慢變小,小雞感到了無比的興奮。

然後,小雞走向了旋轉木馬。他選擇了一匹漂亮的白馬,坐上馬車,按下了開關。馬車開始旋轉,小雞感覺到自己在空中飄飄然,他感到了無比的驚喜。

最後,小雞走向了摩天輪。他坐上了一個高高的升降機,隨著摩天輪升上天空,他能夠看到遠方更廣闊的景色。他感到無比的開心和自由。

遊樂園之旅結束了,跳跳帶著滿載的記憶回家。他知道他還有更多的奇遇等待他去探索。

故事繪本《小雞逛游樂園》結束,但跳跳的冒險故事還在繼續。希望讀者能夠像跳跳一樣勇於探索,勇於嘗試新事物,享受生活的每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