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文胸3680是什麼意思

「文胸3680」的含義:

尺碼解釋:「3680」通常指的是內衣的尺碼,其中「36」對應於歐洲尺碼,相當於下胸圍約為80厘米(36英寸)。這個尺碼主要描述了內衣的下胸圍尺寸。

罩杯大小:罩杯大小(如A、B、C等)決定了胸圍與下胸圍之間的差異。例如,如果胸圍與下胸圍之差為10厘米,則使用A罩杯;如果差值為12.5厘米,則使用B罩杯,依此類推。因此,「3680」本身並不直接指示罩杯大小,需要結合具體的罩杯字母來確定。

具體示例:在某些情況下,「3680」後面會跟隨一個罩杯字母(如C),這樣就能明確知道罩杯的大小。例如,「3680C」表示下胸圍為80厘米,胸圍與下胸圍之差為C杯,即大約15厘米。

注意事項:由於不同品牌可能會有不同的尺碼標準,建議在購買內衣時試穿以確保合適的貼合度。此外,內衣的款式(如全罩杯、四分之三罩杯等)也會影響穿著的舒適度和合適度。

綜上所述,「文胸3680」主要指的是內衣的下胸圍尺寸,而罩杯大小需要結合具體的罩杯字母來確定。在購買時,考慮品牌和款式的差異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