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斗篷在哪裡

在遊戲《光遇》中,斗篷可以通過以下方式獲得:

通過先祖星盤

進入遊戲內,點擊先祖星盤。

打開任意星盤地圖,點擊有斗篷的先祖。

從下往上解鎖先祖的物品,一路解鎖上去,就可以解鎖獲得斗篷。

通過遊戲內的商店:

黃色披風:在新手村,也就是廣場上就能夠消耗一定的愛心進行兌換。

紅色披風:雲野的傳送點,在過雲野這個章節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傳送點,那邊也有好多東西來讓大家進行兌換的。

綠色披風:雨林終點,雨林終點有兩個商店,其中有一個就是能夠兌換綠色披風的商店。

深藍披風暮土,在暮土的中間是有一個兌換商店的,在這個商店有一些好看的時裝。

淡藍披風:暮土終點,在躲過小龍蝦的追擊後,會進入到一個大沙漠中,這邊沙漠的終點附近有一個兌換商店。

粉紅披風:通過卡BUG獲得,需要在進入到未開放的地區購買,卡BUG的前提是需要矮人的頭飾才能卡。

特定活動和季節:

例如,白金斗篷有金邊,出生於歸屬季;藍色斗篷是進入半辦公室唯一的憑證;黑色斗篷是最熱門的斗篷之一,這主要得益於黑斗是暮土的專屬;蜘蛛斗篷是2020年萬聖節限定,表面布滿的蜘蛛網的紋理獨特而詭異,背面則是綠色,增加一絲神秘感。

以上信息提供了在遊戲《光遇》中獲得斗篷的多種途徑,包括通過先祖星盤解鎖、遊戲內商店兌換以及特定活動和季節的限定斗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