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奧能源是什麼

新奧能源是一家以創新清潔能源爲使命的企業,成立於1989年,隸屬於新奧集團。新奧能源的業務範圍包括能源分銷、智能能源太陽能源能源化工等相關多元產業。它是中國最大的清潔能源分銷商之一,致力於爲客戶提供天然氣及其他多品類清潔能源產品。新奧能源的核心業務包括能源的生產與利用方式的轉變,創新煤基低碳能源轉化技術泛能網技術,以及在節能減排、傳統能源的清潔高效利用和可再生能源領域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新奧能源的產品和服務涵蓋了家庭、商業、工業和交通等多箇領域,其天然氣產品具有清潔環保、高效節能、穩定可靠和多樣化應用等特點。此外,新奧能源還致力於成爲“數智引領變革、締造品質生活、創新落地‘雙碳’、服務數智城市”的先行者,通過智能運營服務助力城市高質量發展,併爲人民打造安全、低碳、智慧、健康的數智城市。

新奧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原新奧燃氣),始於1989年,是一家上市公司,專業提供清潔能源產品與服務,專注於規劃和實施清潔能源整體解決方案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