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安怡奶瓶使用方法

新安怡奶瓶的使用方法如下:

組裝奶瓶。首先,確保將瓶蓋垂直於瓶上,然後取下瓶蓋。將手放在瓶蓋上方,拇指放入瓶蓋的凹處狀保護罩內,向上扭動瓶蓋即可。

安裝奶嘴。將奶嘴提拉至其下部分與螺旋蓋齊平,向上扭動即可組裝。

清潔消毒。每次使用完奶瓶後,應取下所有部件,在溫熱的肥皂水中徹底清洗沖淨。在接觸消毒部件前,確保雙手乾淨。出於對寶寶的衛生考慮,建議每3個月更換一次奶嘴,儲奶瓶則不必更換。存儲奶嘴時,應放在乾燥、封閉的容器中,且不用時,請勿將其儲存在陽光直射或熱源處,或置於消毒劑中的時間也不宜過長。

餵奶姿勢。餵奶時,奶瓶應與寶寶的臉成90度角。將嬰兒斜抱懷中,奶瓶與寶寶的面部成90度的夾角,避免把奶瓶用力壓住寶寶的下頜,以免壓迫下頜骨的發育。

使用AirFree氣孔。將AirFree氣孔放在奶瓶和奶嘴之間,將奶瓶倒置,讓奶嘴充滿乳汁。哺乳寶寶時,請確保AirFree氣孔是面朝上的,將奶瓶與寶寶的鼻子對齊。

以上步驟可確保您正確使用新安怡奶瓶,以保障寶寶的安全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