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宿到鎌倉怎麼去

新宿鎌倉,您可以選擇以下兩種方式:

乘坐小田急線

在新宿站可以購買小田急線的車票,直達片瀨江之島藤澤站,然後換乘江之電前往鎌倉。

小田急線的直達列車從新宿到片瀨江之島大約需要65分鐘,到藤澤站大約需要55分鐘。

您還可以購買小田急線的江之島-鎌倉周遊券,該券允許您在新宿與鎌倉之間一次往返,並可在江之電全線及小田急線藤澤—片瀨江之島間不限次數乘坐。

購買地點:新宿站小田急旅遊服務中心,可以當天購買。成人往返一日券爲1640日元,兒童爲430日元。

乘坐JR線

在新宿站乘坐JR湘南新宿線前往鎌倉,中途可能需要轉乘一次。

乘坐JR從新宿到鎌倉大約需要1個小時,發車頻率高,中轉等待時間短。

往返鎌倉的JR票價爲1840日元,另外需要購買鎌倉一日乘車券,價格爲700日元,可用於乘坐江之電和湘南單軌電車。

根據您的行程安排和時間安排,您可以選擇最適合的方式前往鎌倉。如果您計劃遊覽鎌倉到江之島一線,小田急線可能更適合您的行程。如果您計劃從北鎌倉圓覺寺開始遊覽,到江之島結束返回東京,那麼選擇JR線可能更爲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