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年祝福語錄

新年祝福語錄如下:

* 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收到。

* 煙花的一瞬是快樂的,流星的一瞬是祈願的,思念的一瞬是感動的,而我只想讓你在一瞬中明白,我是真誠的祝你新的一年裡,幸福一生!新年快樂!

* 送走了一年的辛勞,迎來了又一個嶄新的年月,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財源廣進!

* 新的年開始,祝好事接連,心情季如春,生活顏色,彩繽紛,偶爾點小財,煩惱拋到霄雲外!請接受我心意的祝福。

* 祝你豬年長得猴美猴美的,掙得猴多猴多的,心情猴好猴好的,運氣猴順猴順的,睡覺猴香猴香的,愛情猴甜猴甜的,總之,一切都猴蜜猴蜜的!

*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兒捎上我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幸福快樂!

* 除夕夜溫馨提醒:親朋好友應當念叨思念,關懷彼此;酒水各自備之,以免酩酊;燈火簡單安排,溫暖人心;辭舊讓人懷念,新年新氣象紅火。祝你除夕快樂!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更多的新年祝福語建議您查閱新年的相關資料或諮詢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