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璀璨人生意外險

新璀璨人生意外險是中國人壽推出的一款意外傷害保險產品,主要提供以下保障:

1. 意外身故/意外傷害保險金:為被保人提供身故和意外傷害的保障,如果被保人在保險期限內因意外事故導致身故或受到嚴重傷害,保險公司將按照保險金額支付保險金。

2. 意外醫療保額:為被保人提供意外傷害的醫療保障,如果被保人在保險期限內因意外事故需要接受醫療治療,保險公司將按照醫療費用給予一定的補償。

3. 住院探視:中國人壽的客戶可以享受住院探視的服務,及時了解被保人的健康狀況。

4. 救援服務:如果被保人在海外遭受意外事故,可以享受中國人壽提供的救援服務,包括醫療援助、護送回國等。

需要注意的是,新璀璨人生意外險的保費和保額會受到被保人的年齡、性別、健康狀況等因素的影響,因此在購買產品時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障方案。另外,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新璀璨人生意外險的信息,您也可以前往中國人壽的營業網點或聯系他們的客戶服務人員以獲得詳細的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