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日本白酒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日本白酒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如下:

十四代 (じゅうよんだい):由高木酒造所釀製的日本酒深受各界的喜愛,更有日本清酒之王的美譽。

陽乃鳥 (ひのとり):新政酒造所推出的「洋乃鳥」,以自豪的無添加純米酒釀造法,將傳統與創意相結合。

信州亀齢 (しんしゅうきれい):由女性釀造師岡崎美都里接手之後,以長野的高級酒米「美山錦」與「ひとごこち」釀造出澄澈清新、滑順辛香的純米酒、純米吟釀等。

而今 (じこん):位於三重縣伊賀地區的「木屋正酒造」,於2004年開發出甘甜與酸爽完美平衡的「而今」純米吟釀。

獺祭DASSAI:日本知名的清酒品牌,隸屬於旭酒造株式會社。其純米大吟釀雖以米釀成,卻呈現水果的清香,甘甜淡雅。

菊正宗 kiku-masamune:日本清酒品牌,隸屬日本菊正宗酒造株式會社,始於1659年。菊正宗始終追求著:無雜味、清爽可口,但酒氣凜冽、入口柔暢順滑。

日本盛 Nihonsakari:釀造日本盛清酒的西宮酒造株式會社,在明治22年(1889年)創立於日本兵庫縣。

山崎/Yamazakie:成立於1984年的山崎/Yamazaki相信是很多人在熟悉不過的個品牌了,它在全球酒類市場上的影響力是不容小覷的。

黑龍/Kokuryue:黑龍/Kokuryu成立於1804年,成立以來集團憑藉著得天獨厚的環境生產出來的吧酒投放市場以來就是相當受歡迎的一款。

三得利:日本三得利株式會社始創於1899年,在日本名酒排行榜前十名中是一家歷史比較悠久的品牌了。

以上排名僅供參考,具體排名可能會因個人口味偏好和市場評價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