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日本香品牌

日本擁有許多著名的香品牌,其中包括:

Jardin Tokyo(東京花園):以天然原料為主,調香師兼主理人篠原康信。其香水融合了日本的香道文化,調香雅靜細膩。

Di Ser:1999年創立於北海道,以天然原料為主,調香師兼主理人篠原康信。其香水融合了日本的香道文化,調香雅靜細膩。

KITOWA(日本香堂):旗下高端品牌,除了香水也有室內香氛和線香,調香師是號稱日本調香第一人的堀田龍志。

武藏野四季:手工香水品牌,香水基本以不同的花和植物為主題,結構相對比較簡單比較線性。

Parfum Satori(覺悟之香):2000成立的日本獨立香水品牌,創始人兼調香師 Satori Osawa,調香風格受花道、茶道和香道影響較大。

Miya Shinma(新間美也):雖然是個法國品牌,但調香師新間美也是日本人,香水的風格也基本是日式風格。

以上品牌各有特色,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嘗試。同時,也應注意一些化學香可能對健康不利,建議多嘗試天然成分的香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