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明理由老師

明里紬(Tsumugi Akari),出生於1998年3月31日,是一位日本女演員,隸屬於C-more Entertainment經紀公司。她以映像DVD的形式於2017年1月出道,並在3月加入IdeaPocket公司,成為其專屬女演員。2018年5月,明里紬在DMM獎中獲得武井壯獎。同年10月,她轉投Attackerz公司。2019年5月,她宣布重回IdeaPocket公司,並成為其專屬演員,同時保留Attackerz公司的專屬演員身份。2020年7月,她被任命為第4期的Ibuki Girl。2022年11月,她大型移籍至「Madonna」,仍保留IdeaPocket專屬。

明里紬以其精緻的面容和可愛的微笑吸粉無數,尤其在國內外擁有較高人氣。她的興趣愛好包括瀏覽網頁和研究偶像,自稱是AKB48的冬粉,尤其是小島陽菜的冬粉。她的初體驗是在17歲時,直到出道前她只和三個人發生過關係。她對珍珠奶茶非常痴迷,已經去了40多家店,並製作了檢查清單。她對K-POP非常熱愛,已經連續聽了10年,現在能夠稍微理解一些韓語。

明里紬在IdeaPocket的作品中扮演調戲角色,在Attackerz的作品中則扮演被調戲角色,她的表演能力得到了高度評價。她曾坦言喜歡的偶像現在在中國,可能是程瀟。她自稱天下第一,但對自己的A級風景區特別失望,因此產生了對偶像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