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晚安故事摩天輪繪本

晚安故事摩天輪繪本

小兔子有一個特別的愛好,那就是喜歡看摩天輪。每天晚上,他都會抬頭看摩天輪在夜空中緩緩轉動,好像整個世界都在它轉動的軌跡上旋轉。

小兔子總是夢想著有一天,他也能坐上那旋轉的摩天輪。於是,他決定畫一本關於摩天輪的繪本,這樣他就可以和朋友們分享他的夢想了。

小兔子開始畫了,他畫了摩天輪的每一個部分,從高高的塔座到透明的車廂,每一個細節都十分精細。當他畫完最後一筆時,他感覺他已經真的坐上了那個摩天輪。

當他把繪本給朋友們看時,他們都被小兔子的畫深深吸引住了。他們看著小兔子的畫,仿佛真的看到了摩天輪在夜空中緩緩轉動。

“哇,真的好美啊!”朋友們驚嘆道。

小兔子笑著說:“是啊,這就是我的夢想。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真正坐上那個摩天輪。”

“那你一定要加油喔!”朋友們鼓勵道。

於是,小兔子更加堅定了他的夢想。他每天都在努力學習和成長,希望有一天能夠實現他的夢想,真正坐上那個美麗的摩天輪。

晚安故事到這裡就結束了,希望小兔子的夢想能夠實現,也希望每一個小朋友都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並為之努力和奮鬥。晚安,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