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晚安經典語錄

晚安經典語錄如下:

* 晚安,晚安這一句,有萬般意義,卻又簡單尋常。不單單是一個簡單的問候,更是對漫漫日子的祝福與陪伴。願你有個好夢,願你的世界充滿明亮的光,不再被世事所困擾。願你的往後一年,所有的悲喜都成了往事,所有的曲折都成了一路的風景。要善良,要勇敢,要像自己希望的那樣去生活。好好睡覺,晚安。[太陽][太陽][月亮]

* 親愛的朋友,累了就早點休息,別過度勞累。煩了,好好放鬆心情,別給自己太大壓力。睡前擺脫一切雜念,安心入睡。願你今晚好好休息,明天精神十足迎接新的一天。晚安!

* 晚上是留給溫柔和想念的。晚安,願你快樂。

* 累了就早休息吧,困了就早睡吧,乏了就躺下放鬆一下,知道你很辛苦我也一直在祝福,希望你好好的並且給自己一個信念加油,明天繼續努力!晚安好夢!

* 勞累一整天,不過為三餐。輕鬆或艱難,苦辣酸與甜。素食心愈安,寧靜可志遠。自由需金錢,暖心親密談。規劃好明天。朋友晚安!

* 不知道你在在做什麼,這樣得深夜,也許只有我這么痛徹得著你,—遍—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進入美夢!晚安!

* 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么痛徹得著你一個人—遍—遍刷著微信,—遍—遍刷著微博。這樣的深夜,或世有他愛,我們苦等,等不歸人。親愛的朋友,做個好夢!晚安!

* 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么痛徹得著你一個人—遍—遍打開微信,一遍—遍翻看我們的聊天記錄。晚安好夢!

* 當一切都變得越來越好時,為什麼我還是感覺不到幸福和快樂的感覺?這也許就是我們迷失了真正的目標和方向的原因吧!晚安!

希望以上語錄能給您一些啟示和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