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暗黑2符文怎麼合成

《暗黑2》中,符文的合成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進行:

打開遊戲,點擊打開個人儲物箱。

將儲物箱中的符文拖放到右側的符文魔方中。

根據符文的號碼範圍,使用正確的方法進行合成:

對於2號至10號的符文,將3個相同的符文放到盒子裡點擊合成,即可獲得大1號的符文。

對於11號至16號的符文,需要3個相同的符文加上一塊破裂寶石,放到盒子裡點擊合成,即可獲得大1號的符文。

對於17號至22號的符文,需要3個相同的符文加上一塊裂開寶石,放到盒子裡點擊合成,即可獲得大1號的符文。

對於23號至28號的符文,需要2個相同的符文加上一塊方塊寶石,放到盒子裡點擊合成,即可獲得大1號的符文。

對於29號至33號的符文,需要2個相同的符文加上一塊無暇寶石,放到盒子裡點擊合成,即可獲得大1號的符文。

請注意,遊戲版本可能支持特定的符文之語和底材要求,以及正確的符文鑲嵌順序。例如,製作特定的符文之語時,需要將符文按照特定順序鑲嵌到底材上。此外,有些符文之語是天梯模式特有的,可能需要安裝天梯補丁或大箱子補丁來體驗所有符文之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