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曜怎么玩

曜是一箇以打野爲主的英雄,其玩法思路和操作技巧如下:

出裝推薦。出門先存兩格能量,正常開局先開藍buff加快打野效率,4級是曜的強勢期,控好龍,給邊路施加壓力,找機會gank,前期依靠技能強勢可以很好的建立優勢。曜的爆發很高,到了中期,要針對對方的脆皮行動,在團戰中,等對方關鍵控制交完了再進場切C,一定要記住以對方C位爲主要針對對象。

技能連招。曜的技能連招有多種方式,如三連擊:211A3/121A3;突進劍:221A33等。

玩法思路。曜的被動是每釋放一次技能積一格能量,並且技能擦到任意單位,不管是野怪、人、小兵都能回2%的最大生命值的血量,積攢三格能量立刻刷新並強化所有技能,再釋放一次技能後強化平A。由此可知曜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可以保持兩個能量才能將傷害最大化。

出裝推薦。出裝順序可以是影忍之足、暗影戰斧、暴烈之甲、魔女斗篷、碎星錘、名刀。

此外,曜的玩法還有打野出裝、對線符文推薦、技能加點和召喚師技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