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有什麼故事

故事有很多,以下列舉一些:

1. 《小紅帽》:講述了一個女孩給生病的奶奶送食物,途中被一隻狼引誘,但通過自己的機智成功逃脫,並得到一個獵人的幫助,最後安全回到家。

2. 《三隻小豬》:講述了三隻小豬為了逃避大野狼的追趕,分別建造了不同材質的房子。這個故事告訴人們要勤于思考,勤勞工作,有好的品質和機智面對問題的態度是很重要的。

3. 《龜兔賽跑》:講述了驕傲的兔子看不起跑的慢的烏龜,於是答應它與烏龜在賽道上比賽。然而因為自己的驕傲輸給了烏龜的故事。告訴了人們取勝的關鍵是在於鍥而不捨的努力,因為驕傲自滿、懈怠輕敵、遇到困難放棄挑戰最終都會失敗。

4. 《白雪公主》:講述了白雪公主因為美麗善良而受到其他人的排擠,但她最終在七個小矮人的幫助下找到了自己的幸福。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珍惜自己的善良本性,同時也提醒我們不要被外在的表象所迷惑。

5. 《灰姑娘》:講述了一位年輕女子經歷重重難關,最終成為王子的未婚妻的故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即使身處困境,也要保持善良、勇敢和堅強,相信自己能夠獲得幸福。

以上只是眾多故事中的一部分,每個故事都有其獨特的主題和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