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有序紊流攻略

有序紊流」攻略主要圍繞如何有效應對BOSS以及具體的戰鬥流程進行。具體可參考以下內容:

BOSS攻略。使用AR隊而非RF隊,因為RF隊在清理小怪的速度和BOSS戰中的表現不如AR隊。確保隊伍火力足夠,以便在BOSS釋放技能前擊敗它。不要使用嘲諷類妖精,以避免提前接敵和陣型錯位。AUG等特定角色的使用可以進一步提高效率。

接BOSS流程。在BOSS釋放技能前,將隊伍拉成X字陣,利用HG吸收首波技能傷害。BOSS技能釋放後,調整隊伍位置,確保重裝部隊可以打擊BOSS。如果隊伍傷害足夠,可以在BOSS第二波技能釋放前打斷其攻擊。

地圖個人打法。針對不同地圖,調整戰術和隊伍配置,例如,在總攻擊地圖中,雖然BOSS強度不變,但可以通過調整戰術來應對不同的挑戰。

此外,遊戲中還有其他特定關卡和任務的攻略,例如,在特定回合中先消滅貼近IDW的鐵血單位,撤離關鍵人物,並在特定回合救援其他梯隊等。這些攻略可以根據具體的遊戲進度和隊伍配置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