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有米雲是什麼

有米雲簡介

公司定位:有米雲是有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數字行銷DaaS(Data as a Service)品牌,專注於為全球客戶提供數字行銷解決方案。

產品與服務:

App Growing:全球移動廣告情報分析平台,提供實時追蹤和分析全球性及中國流量媒體的廣告數據。

有米有數:新電商行銷大數據分析平台,助力商家實現科學選品、素材參考和投放提效。

GoodSpy:全球電商廣告數據與選品工具,覆蓋多個社交媒體平台的廣告投放數據,幫助用戶找到爆量素材。

服務模式:有米雲提供標準化的數據產品和定製化的數據產品,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此外,還通過數據報告、行業乾貨文章、大會及沙龍等方式,連結行業資源,賦能客戶。

目標客戶:主要面向需要加速產品決策和行銷數位化進程的品牌主、商家、APP及手遊廣告主,幫助其實現科學行銷和生意增長。

發展歷程:有米雲在2018年推出數字行銷DaaS平台,隨後推出了多個子產品和平台,如App Growing、有米有數和GoodSpy等,致力於通過數據驅動的行銷策略,幫助企業提升行銷效率和轉化率。

通過上述信息,我們可以看到有米雲作為一個專業的全球數字行銷DaaS平台,通過其豐富的產品和服務,為廣告主、商家等提供了全面的數字行銷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