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朋友義氣語錄

朋友義氣的語錄如下:

* 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留下美好回憶,偶爾翻翻,回味往日美好。[朋友義氣語錄]

* 朋友就是漫漫人生路上的彼此相扶、相承、相伴、相佐。她是你煩悶時送上的綿綿心語或大吼大叫,寂寞時的歡歌笑語或款款情意,快樂時的如痴如醉或痛快淋漓,得意時善意的一盆涼水。[友情語錄]

* 朋友是彼此的牽掛,彼此的思念,彼此的關心,彼此的依靠。

* 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組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 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 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生活中的良藥。

* 朋友像一頂遮陽帽,遮擋白日的炎熱;朋友像一片話梅,即使酸澀也會口齒留香。

* 朋友是生命的叢林,是心靈歇腳的驛站,是收藏心事的寓所,是儲蓄感情的行囊。不管人生路上有多少風雨,朋友如傘伴你一路晴空!這些都可以作為朋友義氣的一些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