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李嘉誠名言打工

李嘉誠的名言打工有:

* 做事投入,當一個人全身心投入,他就會在一項事業上做得很好。

* 有人問我如何克服恐懼,我只覺得property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就是決不放棄。

* 別人求名,我求利;別人講私,我求公。

* 一個人除了賺錢滿足自己的成就感之外,就是為了讓自己生活得更好一點,如果只顧賺錢,並讓自己生活得累,就是本末倒置了。

* 做事要留有餘地,不要把事情做絕。

* 做事一定要準時。

* 別人請你幫忙,可給予不當的援助時,切不可張口就來,要合理造成你幫的必要性。

* 知人善任,大多數人都會有長處,也有短處,各盡所能,各得所需,以量才而用為原則。

* 對人誠信是保護你聲譽的最好方法。

* 當你作出決定後,便要一心一意地朝著目標走,常常記著名譽是你的最大資產,今天便要建立起來。

* 你必須要開放。學習接受不同的東西,特別是保持自我一天比一天更有清明的洞察力,跟同事和諧相處。

以上是李嘉誠關於打工的一些名言,他的成功和他的努力、誠信、善於學習等品質是分不開的。這些名言也可以作為我們工作生活中的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