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李嘉誠投資名言

李嘉誠投資名言有:

* 在我有生之年建立第一個一千億資產的事業基礎。

* 我個人對賺錢沒興趣,我認為投資是對國家有利、對社會有利的時候,人才賺錢。

* 我常常都說,我們是賺錢,但我們首先是一家不道德的跨國公司,我希望我們能變得道德,如果整個社會都是這樣想,那么中國就會變成一個很不一樣的國家。

* 如果你沒有做好準備,就不要隨便進入這個行業,否則你根本無法適應這個行業的高效率。

* 別人做一件事是成功的經驗,你做十件未必成功。

* 風險來自你不知道自己正做些什麼。

* 投資地產,就象進行馬拉松比賽一樣,先裝上“馬蹄鐵”,一釘一步地跑才輕鬆,並藉機再跑長一點距離。

* 我堅信只有“能夠經得起風雨”的人,才有機會成就大事業。

* 真正的風險是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本錢”。

* 我是一步步苦幹過來的,必須靠自己雙手雙腳掙錢,才有成就感。

* 只要勤奮,有方法,就可以成功。

* 辦企業要有事業心,有責任感。

* 決定一件事時,事先都會小心謹慎研究清楚,當決定後即全力以赴。

* 擴張中不忘謹慎,謹慎中不忘擴張。

* 一定要追求的是利潤和穩健的事業,而不是賺錢的多少。

* 我自己學到的做人道理就是:要爭就爭最好、最大、最完全;要爭就爭第一名、一流。

* 我永遠相信只要永不放棄,我們還是有機會的。最後,我們還是堅信一點。這世界上只要有夢想,只要不斷努力,只要不斷學習,不管你長得什麼樣貌,不管出身什麼樣貌,不管你是誰,都能夠成功。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