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林書豪人生經歷

林書豪的人生經歷包括:

* 出生和成長。林書豪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家中排行第六,有三個哥哥和兩個姐姐。他畢業於美國哈佛大學經濟學系,並加入哈佛大學籃球隊。* 初次登台。林書豪在2010-2011賽季曾為布魯克林籃網隊出場4次,得到13.9分和3.6次助攻,但未獲得太多出場機會。

* 簽約勇士。林書豪在勇士隊找到了職業生涯的新起點,他以一份為期兩年的契約加盟金州勇士隊。

* 加盟火箭。林書豪在2016年加盟火箭隊,與哈登和保羅組成三巨頭,但最終未能進入總決賽。

* 重返勇士。在2017年,林書豪再次回到勇士隊,並幫助球隊時隔四年再度奪冠。

此外,林書豪在紐約尼克斯隊達到職業生涯的巔峰,但由於傷病和球隊內部問題,他的表現有所下滑。然而,他在生涯後期仍保持了一定的比賽時間,並曾效力於CBA山西男籃和台灣啤酒男籃。

總的來說,林書豪憑藉自身的毅力和決心,從哈佛大學經濟系畢業並進軍NBA,並在職業籃球界建立了自己的聲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