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查克柏格名言

查克·柏格的經典名言有:

* 真正的人生,即從你停止激情時開始。

* 創造性的“熱情”並不關乎外界的環境或是其他人對我們的期望。如果你對此無動於衷,那一切都是空談。

* “出世”和“入世”永遠是最好的,最重要的品質,就如同打開創造力的兩把鑰匙。

* 在處理自己分內的事時,我一直抱持的觀念是:如果有人做得比我好,那他一定會讓我知道。

* 如果你對某件事產生了熱情,那么就去做吧,因為這種熱情將會指引你去到天涯海角。

* 如果你對某件事產生了熱情,那么你就已經向成功邁出了第一步。

* 如果你對某件事產生了熱情,那么你就已經擁有了一種不可思議的強大武器。

* 人們常說:“人們所渴求的不過是一點點成功。”這並非全然正確,他們真正渴求的其實是他們自己成功。

* 無論做什麼事情,你的成功都是你自己的功勞,不要把別人的成功算到自己的頭上。

* 你的熱情和你的才能是創造力的兩把鑰匙。

* 如果你想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那么就一定要讓自己擁有熱情。

* 如果你想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那么你就應該去嘗試一些新的事物,去挑戰一些新的事物。

* 如果你想成為一個真正的贏家,那么你就應該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去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

* 我之所以如此確信地說創造性能夠推動人類的進步,原因在於創造性本來就是人類最本源的力量。它使我們不斷進步的原因是我們希望我們的世界變得更美好、更公正、更富足。

以上就是查克·柏格的名言,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