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柯廷大學專業

科廷大學提供多種專業選擇,主要包括:

傳播專業。該專業培養多才多藝的專家,能在媒體和企業領域傳播信息,課程提供關鍵技術技能和知識,培養學生對媒體和企業傳播的廣泛知識理解。

商科專業。科廷商學院的商業學士學位是國際公認的商業學位資格,獲得國際高等商學院協會(AACSB)認證,符合嚴格的學術和專業質量標準。

護理專業。該專業建立在註冊護士的專業知識的基礎上,深入研究生物和行為科學,提高在不斷變化的醫療保健系統中作為跨專業團隊成員的能力。

物流和供應鏈管理。該專業適用於希望在物流和供應鏈管理領域發展的學生。

建築環境。包括建築學、建築管理和經濟學、室內設計、城市和地區規劃等方向。

工程學。涵蓋採礦及冶金工程和其他類工程方向。

健康科學。包括環境健康、食品科技、健康信息管理、健康促進、健康與安全、健康科學、人類生物學、醫學、分子生物學、營養學、職業療法、物理療法和心理學等方向。

人文學。包含兒童早期教育、國小教育、中學教育、社會學和社會工作方向。

自然科學。包括精算學、水產、水產資源、馬業管理、園藝管理、農業經濟學(市場行銷)、套用地質學、水產業與海產品科學、水產資源漁業管理、天文學、製圖學、化學、環境生物學、環境科學、法醫分析化學、地理信息科學、地球物理學、數學、金融數學、醫學成像學、採礦與工程測量、納米技術、物理學、理學與測量學等方向。

此外,科廷大學還提供會計、銀行學、金融、管理學、國際商務、市場行銷等傳統商業和管理領域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