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柴門文名言

柴門文的名言有:

- 所謂人生,快樂就得了,管它什麼意義不意義。

- 所謂人生,快樂就得了,管它什麼意義不意義,是意義大還是無意義。

- 愛情就是有個人一直在等,等你的回頭。

-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陳舊的往事,可是幾乎所有人都會把那一段心事當作一段故人。

- 即使不為了什麼遠大的理想,也應該有個小小的夢想,哪怕只是好好活著。

- 幸福這東西就像星星一樣,黑暗是遮不住它們的,即使一時間被烏雲遮住了,但它們會一直閃動著。

- 有一種旅行,不為跋涉千里的嚮往,只為漫無目的的在路上。

- 愛是最真實的謊言。

- 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自己的恐懼,因為這種恐懼,我們可能會辜負一些愛我們的人,也可能會錯過一些美好的東西。

- 我們不缺乏夜空中閃爍的星星,缺乏的只是從心找到的那顆星。

- 我們終究是時光的旅人,只是我們在這趟旅程中可能迷路得太久。

- 我們以為生活是一場無止境的演出,可是誰能發現自己在那個劇本里一直是個配角呢?

- 人啊,不能丟棄一顆像狗尾巴草一樣賤賤的心去愛一個人。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很少能陪你走到散場!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其中隱藏了未知數。

-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有的人會提前出場有的人會陪你走到最後。

- 我們有時需要的不是正確的人一時的指點有時候需要的恰恰是錯誤的人一時的指點在那樣的時刻反而有茅塞頓開的作用儘管如此我們也必須保持警惕也要防止被錯人的觀點誤導。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查閱柴門文本人作品及相關報導,獲取更全面和準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