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格林童話小紅帽的故事內容

格林童話中小紅帽的故事內容如下:

有一天,小紅帽的母親單獨給小紅帽做了一條紅色的小圍裙,並讓她給住在森林裡的祖母送去一些食物。小紅帽在帶上圍裙去森林的路上遇到了一個狼,狼告訴小紅帽她祖母的住址,然後假裝自己也要去祖母家偷吃祖母的食物。在得知小紅帽要給祖母送食物後,狼建議他們一起分享這些食物。狼最後吃掉了小紅帽的籃子裡的食物,並把籃子掛在樹枝上,讓小紅帽躺在路邊,然後假裝睡覺。

當小紅帽走到祖母家時,她告訴祖母狼是如何假裝成她的樣子,以及她祖母的住址。當小紅帽去找狼時,祖母建議她去找些石頭來扔給狼吃,這樣它就會滾到路的另一邊去。小紅帽找到一些石頭扔向狼,但沒打中它。然後狼跑到小紅帽的母親面前告訴她剛才發生的一切,但在後來變小了聲音自稱是小羊,表示不會吃人的壞狼。當警察趕到狼所在的地方時,只有被掉包的可憐的小羊為證明清白站在他們面前。

希望這個故事內容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