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格林童話故事劇本

格林童話故事劇本

角色:

1. 小女孩(主角)

2. 魔法婆婆(女巫)

3. 小動物們(森林中的動物們)

劇本:

(舞台上是一座美麗的森林,小動物們在歡快地玩耍。小女孩穿著可愛的衣服,手裡拿著一隻小籃子,走進了森林。)

小女孩:(自言自語)今天我要去森林裡找一些新鮮的水果和鮮花送給媽媽。

(突然,小女孩發現了一朵美麗的花,她正要伸手去摘,突然一陣風吹過,帶來了一股奇異的氣息。)

小女孩:(好奇地抬起頭)咦,這是什麼味道?

(小女孩突然看見了一位慈祥的魔法婆婆出現在她的面前。)

魔法婆婆:小朋友,你好啊。你在森林裡想要些什麼呢?

小女孩:我想要一些新鮮的水果和鮮花送給媽媽。

魔法婆婆:(微笑著)那你想要些什麼水果呢?

小女孩:(想了想)我想要有紅紅的蘋果,甜甜的草莓,還有香噴噴的櫻桃。

魔法婆婆:(點點頭)好的,我會幫你實現的。不過,我要給你一個任務,你要找到森林裡的七顆神奇的寶石,它們可以幫助你實現願望。

小女孩:(興奮地)真的嗎?那我能找到嗎?

魔法婆婆:(微笑著)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記住,森林裡的動物們都可以幫助你。去吧,勇敢的孩子。

(小女孩開始了尋找七顆寶石的冒險。在森林中,她遇到了各種各樣的動物。)

一隻小鳥:(親切地)小朋友,你想找什麼呢?我聽說你需要找到七顆寶石。來,我幫你找找看。

(小女孩和小鳥一起尋找著寶石。)

一隻小松鼠:(拿出一顆寶石)小朋友,這是我在樹上發現的第七顆寶石。這是給你找到另外六顆寶石的動力。你要加油喔!

小女孩:(感激地)謝謝你!我會努力找到剩下六顆寶石的。

(小女孩和小動物們一起努力尋找著寶石,最終他們找到了七顆寶石。)

小女孩:(興奮地)我找到了!我找到了七顆寶石!魔法婆婆一定會很開心的!

(小女孩回到魔法婆婆的身邊,將七顆寶石交給了她。)

魔法婆婆:(微笑著)你做得很好,小朋友。這些寶石會幫助你實現願望的。你想要什麼呢?

小女孩:(想了想)我想要一個溫馨的家和一顆善良的心。我想讓媽媽每天都開心快樂。

魔法婆婆:(點點頭)好的,我會幫你實現的。去吧,小朋友,回到你的媽媽身邊吧。記住,善良和愛心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你要一直保持下去喔!

(小女孩帶著一顆感恩的心回到了媽媽的身邊。)

劇本結束。這個格林童話故事劇本展示了小女孩的勇敢和善良,以及她如何通過與動物們的互動和魔法婆婆的幫助找到了七顆寶石並實現了自己的願望。這個故事也鼓勵孩子們要保持善良和愛心,並相信自己的能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