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桃園故事民宿

桃園故事民宿位於台灣桃園市中壢縣復興鄉雙峰村桃園434公路雙峰雙流大橋旁(雙流夜市旁),是一家溫馨且具有特色的民宿。該民宿距離桃園機場約20分鐘車程,周遭環境親近大自然,環境清幽,提供旅客一個舒適且愉快的住宿環境。

民宿內提供各式各樣的住宿格調,包括四人家庭房、山景雙人房、日式榻榻米等等,所有客房皆以全新的設備及材料裝潢,裝潢典雅且富有濃郁台灣風情,且內部配備無線網路、自助茶飲、獨立衛浴等便利設施,每間房間都有各自不同的風格和特色,讓旅客感受到不同的住宿體驗。

此外,桃園故事民宿的餐點都是由住客提出口味要求,經過專業大廚精心烹煮,為您呈現出來的色香味俱全的佳餚美食,讓您在享受大自然美景的同時也能享受美食的滋味。

總之,桃園故事民宿是一家非常值得推薦的民宿,它不僅環境清幽,具有濃厚的台灣風情,還提供各種不同的住宿體驗和美食,是您在台灣旅遊的理想下榻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