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極速傳說金句

極速傳說相關的金句有:

* 男人只有窮一次,才知道哪個女人最愛你。女人只有難一次,才知道哪個男人最靠譜。

* 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給一個人,而是一種欲望。

* 愛情不是依附,愛情是各自獨立堅強,然後努力走到一起。

* 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人生就像騎腳踏車,要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

* 人生就是如此,你以為已經從一個漩渦逃離,其實另外一個漩渦就在你的腳下。用力蹬一腳,就進去了。所以,不需要對生活太失望,只是要使自己更加堅強。

* 人生就像游泳,如果一旦停止了搏擊,便馬上落沉。

* 這個世界很美好,值得我為之奮鬥。我只同意後半句。

* 只要有你記得我,對我來說就無所謂了。

* 在每一個想你的時刻,想念的都是你。

* 在愛情面前,女人的架子不要擺得太低,死纏著一個拒絕過你的男人,只會增加他心底對你的輕視。

* 再煩,也別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

* 一隻腳踩扁了紫羅蘭,紫羅蘭卻把香味留在那腳上,這就是寬恕。

* 一個轉身的距離,是不是就可以海闊天空,遙不可及。

* 要活得真實,不管別人怎么看你,就算全世界否定你,你還有自己相信你,不要去管別人怎么想,做好自己就行了。

* 有些事我們終生難忘,有些話可以溫暖我們一生,有些人我們不能忘卻.可是有些愛我們一定要學會放手.

* 有時候需要狠狠摔一跤,才能知道自己怎么樣.

* 有些時候,愛情是需要說再見的.

* 在這個世界上別太依賴任何人,因為當你在黑暗中掙扎的時候,連你的影子都會離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