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榎本徑名言

榎本徑的名言有:

- 推理和娛樂、繪畫和音樂都是使人生豐富多彩的重要手段。

- 也許我們的思維方式確實有很大差異,但這不等於存在智慧上的高下之分。

- 我不是在找真相,而是知道真相之後,必須接受它。

- 就算真相是地獄,我們也要勇敢面對。

- 就算世界再怎么混沌,只要有人類在,就有推理的存在。

- 真相只有一個,但誰知道呢,也許連兇手也不知道。

- 我已經忘記了你說的哪一件事,不過請讓我告訴你,我也有過很熱血的過去。

- 如果這世界只有兩種人心明眼亮,那些注定不是兇手的人就不會試圖隱瞞些什麼。

- 如果是在一般場合,人們自然會考慮到不要妨礙別人,但當時那種混亂情況,兇手也許會認為不必介意別人。

- 只有一次機會的殺人遊戲,當然要拼盡全力。

- 當你開始相信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會開始失去理智。

- 在對事件作出判斷之前,必須充分了解事件的全貌,才能對事件進行正確分析,所謂盲人摸象就是這個意思。

- 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尋找自己的正義,是最最最最重要的! 比起鎖定嫌犯並逼他自白,這件事顯然更困難、更需要勇氣和膽量。

- 在別人沒反應過來之前逃掉是最好的方法! 因為警察沒閒工夫去追隨犯人的思維軌跡,而兇手如果犯下錯誤反而會惹出大亂子來。

- 在犯人露馬腳的時候給他一擊是非常有效的,不過這個機會很難把握。

- 在我的人生中我學到一件事,人類只會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

- 我們不需要像名偵探一樣聰明,只需要像一部擁有很多很多零件的機器一樣能夠不斷地學習思考就可以啦!

- 我做這個工作是因為喜歡這個工作而已! 沒有特別的理由,我從小就喜歡看推理小說! 還有就是賺錢啊! 很簡單的理由嘛! 沒錯沒錯! 我從國中就開始寫推理小說投稿了喔! 但是一直沒有刊登過,不過我真的很認真地努力了啦!

- 你一直都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喔,人到底有沒有自己想像的那么壞呢? ——榎本徑 語

- 對他客氣反而不知道該如何下手的人更多啦 ——榎本徑 語。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到網站上獲取更多的相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