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榮暉國際(0990)背後的故事

榮暉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前稱榮暉國際投資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990)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上市,主要從事房地產開發及投資,涉及住宅、商業及酒店業務。公司以香港為基地,並從其附屬公司及其聯營公司取得大部分收入。

榮暉國際控股的住宅項目主要位於香港市區,如九龍灣、觀塘等,主要面向高收入客戶群。商業項目則位於新界及九龍,主要租戶為零售商及酒店。此外,榮暉國際控股還涉足酒店業務,包括管理及投資酒店資產。

榮暉國際控股的財務狀況穩定,有良好的現金流量,並維持穩健的負債結構。公司的執行團隊經驗豐富,且其控股股東與執行董事之間存在合作關係。此外,公司也在尋求擴展至海外市場。

至於近期的故事,榮暉國際控股於2023年1月公布了一項位於深圳的商業地塊的投資計畫。這個計畫預計在未來會帶來良好的商業前景。雖然目前還未實現銷售回款,但這顯示出公司的擴張決心和對未來的樂觀預期。

希望這些信息能對你有所幫助。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