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樂享人生危疾保

樂享人生危疾保是一款返還型的終身壽險,提供身故保障。同時,它還提供特疾關愛保障,針對20種特定疾病進行額外保障。如果被保險人確診契約約定的特定疾病中的一種或多種,保險公司會一次性賠付額外的保險金。這款保險計畫是由亞太保險公司承保的,在業內具有一定的品牌聲譽和良好的服務保障。

同時,該保險產品的保障內容全面,保險期間為終身,可以選擇返還被保險人沒有發生身故的情況下的保險金。此外,樂享人生危疾保的繳費期限靈活,可以根據個人情況進行選擇。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該保險產品需要承擔一定的保險費用壓力。同時,在選擇保險產品時,還需要考慮個人健康狀況、財務狀況等因素,以確保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

總之,樂享人生危疾保是一款保障全面、返還型終身壽險,可以為被保險人提供全面的健康保障和財富積累。但需要結合個人實際情況進行選擇。投保前請務必諮詢專業人士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