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橘子小說經典名言

橘子小說有很多經典名言,例如:

* 無論是誰,都要學會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因為他是你今生最大的收穫。

* 世界如此黑暗,我依舊只是唯一的光。

* 縱使萬劫不復,縱使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

* 當你真的愛上一個人後,那人除了優點便是缺點。

* 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 我不怕世界,怕的是走出你。

* 縱使千瘡百孔,內心仍然擁有最美的嚮往。

*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 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

* 我最怕,深交後的陌生,認真後的痛苦,信任後的利用,溫柔後的冷漠。

* 我的心很小,小到只能裝下一個人,遇到你以後,唯一裝下的就是你。

* 我對你好,也可以對別人好。但是有些東西我只想給你,有些溫暖的事情我只想為你做。

* 所有的深情,原來是由許多細碎的時光一一串成的,就像一串亮著迷濛微光的小燈泡。當時只道是尋常,而當繁花散盡,時光逝去,才發現,那些尋常日子是那么美好,讓人無法忘懷。

* 世界這么大,人生這么長,總會有這么一個人,讓你想要溫柔的對待。

* 我只是希望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可以抱著你為我擦眼淚。

*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但我還愛著你。

這些名言表達了各種情感和經歷,讓人深思和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