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橙光美人如玉攻略

《橙光美人如玉》的攻略如下:

在第一年,先去珍寶閣遇到陸亦安,然後集中精力提升琴技,琴技至少要刷到30,這樣可以觸發劇情並大幅增加琴的熟練度。其他技能如畫技至少刷到20,然後去花園刷畫技,這樣可以增加4點熟練度和才情。為了在避暑活動中奪冠,需要確保熟練度在20以上。

在第八個月黃昏時,一定要去集市,這樣可以增加所有家人10點好感。

第二年,確保在花園存檔並刷到容貌值,通過去竹院和回房睡覺可以增加5點容貌。多關注家人和好友的好感,生日時給人物送禮,好感超過30會有特別的回報。

第四年四月,踏青活動中不同的選擇會增加不同人物的好感。例如,獨自踏青可以增加顧清寒或陸佑安的好感;選擇莫秋可以增加莫秋和莫瑾瑜的好感。

第四年五月紫怡生日時,可以送如在醉夢帖來增加好感。

第五年,去寺廟可以求財或求姻緣,分別隨機增加銀兩或增加莫瑾瑜或葉南卿好感。

此外,還有:

在珍寶閣遇到陸凌時,她會贈送夜明珠並增加好感度,每次增加2點。

去梨花渡聽戲可以增加不同的屬性值,牡丹亭、桃花扇和梁祝都能增加好感度,其中牡丹亭增加的類別更多。

有時與穆念念閒聊可以增加2點好感,她會贈送玉簪,增加5點容貌和5點氣質。

通過以上策略,可以在遊戲中更好地發展角色並提升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