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正能量語錄早安

早安的正能量語錄如下:

* 運氣是計畫之外的東西,計畫以外會突然出現,不著痕跡的走向富甲一方。早安!

* 生活有進有退,不要輕易暴露內心的脆弱,歲月永遠年輕,我們慢慢老去,你會發現,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早安!

* 當你成功了,怎么說都是對的!因為,大家看見的是你台上的風光、你頭頂的光環!但是,沒有成功的時候,怎么解釋都是錯的。因為人們只相信眼見為實!所以,你就埋頭乾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沒有挫折就沒有成功。撐得起驕傲自尊的人,才是最有格局的人。早安!

* 人活一世,不可能永遠是坦途。苦難在所難免。儘管每個人都不希望苦難降臨在自己身上,但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苦難是每個人必須要翻越的一座大山。

* 夢想這條路一旦踏上了,就要走到黑到極致才能看到光。不棄己悲,專注於心中每一絲曙光,終將走向成功。早安!

* 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裡,看得起自己。早安!

* 無論你正在經歷什麼,都請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生活從來不會一蹴而就,也不會永遠安穩,只要努力,就能做獨一無二平凡可貴的自己。早安!

* 生活就是奮鬥,只有勇於攀登才能創造輝煌;生活就是創新,只有與時俱進才能跟上時代;生活就是付出,只有吃苦流汗才能實現理想;生活就是享受;只有品嘗人生才能感知生活的快樂。新的一天早安!

* 不從泥濘不堪的小道上邁步,就踏不上鋪滿鮮花的大路。早安!

* 人的一生就像一個方程式,好逸惡勞的人,他的一生是個無解方程:驕傲自大的人,他的一生是個不定方程:腳踏實地、虛心求進的人,他的一生便是個理想的實解方程。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