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正能量語錄繁體

正能量語錄繁體有:

1. 人生就應勇往直前,而不是猶豫不決。

2. 勇敢地邁出第一步,儘管你可能會因此而受傷,但如果不踏出那一步的話,你永遠不會前進。

3. 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會過去,我們過去所發生的每壹件事,當事發生時你無法認知,但是當它成爲往事終究過去時,你便瞭解了。

4. 在遇到挫折時,給自己一個希望,憧憬美好憧憬,你會發現,這一切的陰霾都是那么蒼白無力,皆是暫時的。

5. 你不是被別人丟下的,也不是為別人準備的。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劇本,不是你父母的續集,不是你子女的旁白。

6. 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卻得不到結果的日子,我們把它叫做紮根。

7.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8. 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麼。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9. 只有對過去既往不咎,才能甩掉沉重的包袱;只有能夠看清自己,才能做到輕裝上陣。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麼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麼能把自己打垮。加油!

10. 當你成功了,你的故事就是最動人的故事;當你失敗了,你的故事會成為笑話故事。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