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毛戈平黑霜成分

毛戈平黑霜的成分包括:

植物提取物。主要包括山茶花提取物和野大豆蛋白,這些成分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茶多酚、山茶芝素、茶皂醇等,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保濕和抗炎效果,可以幫助防止皮膚黑色素沉澱,增進皮膚膠原新陳代謝活性,促進纖維芽細胞的生長,具有活膚、抗衰的作用。

其他成分。如雙丙甘醇、環五聚二甲基矽氧烷、聚二甲基矽氧烷等,這些成分主要起到柔潤劑、溶劑、增稠劑和皮膚調理劑的作用。

毛戈平黑霜的主要成分和功效如下:

山茶花提取物。作為核心成分,含有多種不飽和脂肪酸,皮膚相容性好,具有抗氧化活性,可以有效防止皮膚黑色素沉澱。

野大豆蛋白。從野大豆中提取,含有種籽的新生力,增進皮膚膠原新陳代謝活性及美白效果,讓肌膚進行自我修復。

多重舒敏成分。如馬齒莧提取物和甘草酸二鉀,可有效預防皮膚受刺激時的敏感發炎現象,對日照引起的炎症具有消炎鎮靜作用。

以上成分共同作用,使得毛戈平黑霜具有祛斑美白、改善暗沉、提亮膚色等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