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民雄鬼屋裡有什麼故事?

民雄鬼屋位於台灣新北市民雄鄉民雄村的新莊都會公園內,曾發生過多起靈異事件。其中比較著名的一個故事是,曾經有一名幼稚園老師帶孩子們在鬼屋探險,結果在過程中孩子們不斷聽到奇怪的聲音,非常害怕,於是老師安慰孩子們,但奇怪的是當老師走出房子後發現她並未發出過任何聲音。此外,園長也曾在房子附近發現怪異的影子,因此這棟房子被稱為鬼屋,常常吸引大批遊客前來參觀。

另一個傳說則是關於在抗日戰爭期間,當地的一位小鬼死不甘心其故鄉被毀,還抱著大人冤死的亡魂在那裡呼喚媽媽回魂的詭異傳說。據當地老一輩人的描述說曾有一位司機住在裡面而且還帶小孩到此尋女在午覺醒來之後對誰開車門的駕駛員議論紛紛都不知道門口何以打開一米多的寬度不留意的情況下汽車就自己跑出去了撞到別人,鬼屋內的布局還是如最初般一樣並且當這間鬼屋重建之後便不斷發生奇怪的事件接二連三地發生死者傷口並不像是自然死因為何?據說有些曾被所謂的鬼壓床、神燈鬼、鬧鬼照片等等各種傳聞的出現及自傳同輩中的另一名小女孩中亦有中邪的事情發生其被整蠱惡整並且恐嚇和不同舉止說話在靈堂上面只有照片可見出來所存在的的恐怖之說是無可抵擋也無法攻克的據說因此很詭異而出名“鬧鬼”。

總之,民雄鬼屋因為發生過多起靈異事件而備受關注,吸引了許多遊客前來參觀。但需要注意的是,這些傳聞的真實性並沒有得到科學驗證,遊客在參觀時應該保持理性、客觀,不要輕易相信傳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