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水素杯使用方法

水素杯的使用方法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步驟:

充電。首次使用前,需要確保水素杯充滿電。使用充電線將水素杯連線到電源適配器進行充電,直至充電完成(紅燈變為綠燈)。

裝水。打開杯子的矽膠塞,倒入純淨水或礦泉水。注意不要超過最高水位線。每周更換一次水。

制氫。長按底部的電源鍵,聽到提示音後紅燈亮起,表示開始制氫。大約5分鐘後,聽到提示音,紅燈熄滅,表示制氫完成,可以飲用。如果紅燈閃爍,則表示電量不足,需要及時充電。

清潔與維護。定期清洗水素杯,使用溫水進行清洗,避免使用清潔劑或化工揮發類試劑。清潔時,請勿打開主機自行修理。

此外,在使用水素杯時,還有一些注意事項。請勿將杯子泡在水中清洗或用水沖洗。避免將杯子靠近超過120度的高溫物體或火焰。請勿用力碰壓或擠壓控制臺。將杯子放在兒童觸及不到的地方。首次使用時,建議先用溫水製作2至4次負氫水以清洗杯內膽。平時可使用布條清洗內膽,或啟用自動清洗功能。製作富氫水建議隨時製作隨時飲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