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永盛科技是做什麼的

永盛科技是一家多元化的科技企業,其業務範圍廣泛,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控制閥的研發、製造和銷售服務。涉及工業流體控制解決方案,擁有20餘年的行業發展歷史,是一家集控制閥設計、研發、製造、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控制閥上市企業。

薄膜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業涉及聚酯薄膜和聚酯纖維,採用先進的熔體直紡工藝,產品科技含量高,生產規模大,致力於科技創新和產品服務的最佳化。

技術服務和諮詢。包括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交流、技術轉讓、技術推廣等。

機械零件加工和泵及真空設備製造。一般項目包括泵及真空設備製造等。

電子產品電子配件等的技術開發與銷售。涉及電子產品、電子菸電子按摩產品電腦周邊產品、手機配件、數碼產品、網路設備與通訊產品等多個領域。

綜上所述,永盛科技是一家涵蓋控制閥、薄膜技術、技術服務、機械加工和電子產品等多個領域的綜合性高新技術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