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泡沫硬度

泡沫的硬度可以根據其類型和套用領域有所不同。常見的泡沫類型及其硬度範圍包括:

聚苯乙烯泡沫(EPS)。這種泡沫材料因其低密度、優異的保溫性和耐用性而被廣泛套用於建築和包裝領域。其硬度通常介於10kg/m³到25kg/m³之間。

聚氨酯泡沫(PU)。這種泡沫具有很高的強度和優異的絕熱性,在建築、製冷和包裝領域被廣泛套用。其硬度一般介於25kg/m³到35kg/m³之間。

聚乙烯泡沫(PE)。這是一種輕質、高性能的泡沫材料,具有相對較低的硬度和密度,主要用於包裝和保護易碎或易損壞的產品。其硬度一般在5kg/m³到15kg/m³之間。

超軟泡沫。這種泡沫的硬度在10-12度之間。

軟泡沫。硬度在15-18度之間。

適中硬泡沫。硬度在20-25度之間。

硬泡沫。硬度在28-32度之間。

超硬泡沫。硬度在35-40度之間。

此外,還有低硬度泡沫,其硬度等級在10度以下;中等硬度泡沫,硬度等級在10-40度之間;以及高硬度泡沫,硬度等級在40度以上。這些分類顯示了泡沫材料的多樣性和其在不同領域中的適用性。